ETtoday寵物雲

她請假回家見愛犬最後一面 事後竟收通知「行為嚴重不當」遭解雇

(圖/翻攝自Facebook/Emma McNulty)

▲蘇格蘭少女艾瑪因寵物去世,請假回家而被解雇。(圖/翻攝自Facebook/Emma McNulty)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有養寵物的人都會同意,毛小孩雖然和我們沒有血緣關係,卻常常比家人更親,一位少女因為無法請假回家見狗狗最後一面,而被雇主解雇,引爆網友怒火。(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事件發生在蘇格蘭,18歲少女艾瑪(Emma McNulty)從4歲開始就和愛犬米莉(Milly)一起長大,但就在最近米莉猝逝,當時艾瑪正在上班,收到消息非常擔心,趕緊向主管請假想回家見陪伴自己14的愛犬最後一面,卻慘遭主管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圖/翻攝自Facebook/Emma McNulty)

▲艾瑪傷心說,米莉是她最要好的朋友。

事後艾瑪更收到主管通知,她因「行為嚴重不當」而被公司解雇,讓艾瑪難過在IG發文,「米莉是我重要的家人,牠的去世是很大的打擊,我只是希望能請一天假整理心情,這一點都不過分。希望雇主能提供員工寵物喪假,讓所有有寵物的人都不用擔心會失去工作。」

這段PO文引起網友連署支持,短短5天就有近萬人響應,「狗狗是家人,這要求真的不過分。」「對我來說,狗比我家人更親密。」「失去寵物也該有喪假!」(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蘇格蘭少女寵物喪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