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高跟鞋怎都毛?聖上偷吃沒擦嘴 一個舉動「露餡」…今天算客氣了

實習記者呂欣潞/採訪報導

那個……請問我可以穿鞋子了嗎?網友泡芙日前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發布一則影片,家中主子「歐咖」有一種特殊的癖好,平常有事沒事,就喜歡跑去聞媽咪的高跟鞋,還喜歡整個身體趴在上面,於是鞋子就沾滿一堆貓毛,也因此只要今天有來上面玩,一定被家人發現。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偷吃沒擦乾淨!喵星人愛上媽咪高跟鞋。(圖/網友泡芙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星人瘋狂吸媽咪高跟鞋,表情陶醉。(圖/網友泡芙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雙黑底高跟鞋,上面已經沾滿橘色貓毛,所謂偷吃沒擦嘴,用這個畫面來形容再好不過,飼主泡芙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歐咖就是超喜歡腳腳的味道,連襪子也會聞!

這次男友問她怎麼鞋子都是毛,於是觀察喵星人的舉動,發現牠會待在鞋子上面聞來聞去,原來罪魁禍首就在眼前,但這次影片中算客氣了,「平常可是整隻在上面嚕!」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偷吃沒擦乾淨!喵星人愛上媽咪高跟鞋。(圖/網友泡芙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啊~最愛腳腳的味道了!(圖/網友泡芙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看完影片都爆笑表示,「他看起來好陶醉哦」、「啊~~多麼熟悉的鹹魚味啊啊~~多麼熟悉的鹹魚味啊」、「 妳是不是偷塞貓草」、「平常都被你吸,現在在報仇嗎?」、「喵喵:這是最新時尚流行貓香流蘇啦~」。

偷吃沒擦乾淨!喵星人愛上媽咪高跟鞋。(圖/網友泡芙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咦~剛剛有發生什麼事是嗎?(圖/網友泡芙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喵喵星人高跟鞋貓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