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Ghost Zenith Collection特仕車 頂篷有「流星劃過」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Rolls-Royce 近日公佈 Ghost Zenith Collection 特仕車型的訊息,全球限量 50 部,將作為現行款最終獻禮。外觀上,Ghost Zenith Collection 提供三種獨特的雙色塗裝,包括 Iguazu Blue 搭配 Andalusian White、Premiere Silver 搭配 Arctic White 以及 Bohemian Red 搭配 Black Diamond,並採用首見於 200EX Concept 概念車上的絲緞銀髮和純手工腰線設計。

內裝部分,官方將一張設計藍圖進行放大並分割成 50 個不同圖案,並呈現在 50 台 Ghost Zenith Collection 的中央鞍座上,使得每一台車都擁有不重複且獨一無二的個性化藝術品,而中控台上的時鐘也同樣刻上 Ghost Zenith Collection 的字樣。而與標準版不同的地方是,車門儲物格新增了氣氛燈,後座的刺繡工藝則源自於 1907 Silver Ghost,同時經典的星空頂篷更採用了流星設計,奢華效果十足。

動力系統方面保持不變,同樣採用 6.6L 雙渦輪增壓 V12 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為 571hp、峰值扭力 780Nm。

Zenith 一詞為事物的最高點或巔峰,也意味著現行款 Ghost 將結束近 10 年的產品週期。而這一代 Ghost 吸引了許多年輕新貴,使得 Rolls-Royce 全球客戶平均年齡下降至 43 歲。Rolls-Royce 執行長 TorstenMüller-Ötvös 表示,Ghost 是品牌歷史最成功的車型之一,Ghost Zenith Collection 將是品牌歷史上重要里程碑。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