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拉倫GT by MSO現身圓石灘車展 「大英博物館紋理」設計成亮點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McLaren 近日推出由 MSO 客製化部門所操刀的 GT by MSO 車型,在外觀與內裝部分添加專屬配備,使得這款 GT 豪華跑車更加奢華,並且將在 8 月底舉行的圓石灘車展亮相。

McLaren GT by MSO 本身定位在強調日常駕駛和舒適表現的 GT 跑車,所以 GT by MSO 在外觀上並沒有太多變化,僅採用了獨特的 Flux Silver 烤漆,窗框上新增鍍鉻飾條,車尾則添增了鈦合金排氣系統。

內裝部分,GT by MSO 擁有專屬徽飾,包括換擋區域前方的銘牌和頭枕上的 MSO 印記,同時換擋撥片和方向盤均使用碳纖維材質點綴,門板、椅背和遮陽板上都採用源自於大英博物館的紋理設計。

動力方面,並沒有額外進行調校,同樣搭載代號 M840TE 的 4.0L 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搭配 7 速 SSG 雙離合變速箱,最大馬力為 620hp、峰值扭力 630Nm,0-100km/h 加速表現 3.2 秒,最高時速可達到 326km/h。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