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跆拳道公開賽 中華隊4金2銀5銅

▲▼            世大運跆拳道劉威廷、陳宥庄 。(圖/大專體總)

▲劉威廷。(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9年胡志明市亞洲跆拳道公開賽,中華隊由劉威廷、何嘉欣、李孟恩以及莊貫渝4名選手摘下金牌,總計斬獲4金、2銀、5銅。

亞洲跆拳道為世跆盟新設立國際賽,今年為第2屆舉行,為G1等級,金牌有10分積分,適逢爭取奧運積分時機,也成為各國練兵的重要場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68公斤級的何嘉欣、80公斤級劉威廷以及87公斤級李孟恩,都是拿坡里世大運班底,3人也是世大運團體賽銅牌班底,劉威廷也是個人賽銅牌。

拿下女子62公斤級金牌的莊貫渝,是本次世大運團體賽金牌得主,銀牌得主為男子63公斤級的徐晧祐以及女子46公斤級的張語欣,銅牌有男子63公斤級邱義睿、68公斤級魏晟吉、女子46公斤級劉羽、57公斤級羅嘉翎、以及黃懷萱。

由於大會在一天內比完男女各8量級賽事,當地時間晚間近10點才結束比賽,結束越南行後,中華隊下一站為9月世界跆拳道大獎賽。

9月13到15日的大獎賽在日本千葉舉行,地點在幕張展覽館,為2020年東京奧運跆拳道、角力以及擊劍場館,此次大獎賽同時為奧運測試賽,蘇柏亞、黃鈺仁、劉威廷都會參加此站賽事。

▲▼      世大運莊貫渝       。(圖/大專體總)

▲莊貫渝。(圖/大專體總)

關鍵字: 跆拳道劉威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