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延宇」開IG 4天破兩萬!IU身邊2男摟肩舊照曝光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德魯納酒店》收視正式破10,IU飾演的張滿月社長生前故事也一一揭曉,她前世的盜賊夥伴「延宇」在今生轉世成警察,她見到對方時忍不住眼淚潰堤。而飾演延宇的演員也被起底,他不但和李準基、朴敏英、金香起都是同公司,跟劇中滿月社長「暗戀對象」還有一段合作過去。

▲《德魯納》「延宇」開IG 4天破兩萬!跟IU情敵居然有微妙關係。(圖/翻攝自Namoo Actors官網)

▲李太善時裝照十分清新,與許多大牌藝人都是同公司。(圖/翻攝自Namoo Actors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飾演延宇的男演員本名叫李太善(이태선),上月剛過26歲生日,他簽入的Namooactors是演員專門的經紀公司,旗下有池晟、李準基、朴敏英、文瑾瑩、申世景、金香起、文彩元,少女時代徐玄、Rainbow隊長金栽經離開各自偶像娛樂公司後,也都來到旗下,算是非常知名的演員招牌。

出道僅3年多的李太善,2016年先演出師兄池晟主演的《戲子》,飾演他極力培養的樂團貝斯手,去年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飾演車銀優很信任的酒吧哥哥,提升不少認知度!

▲李太善演過《我的ID是江南美人》。(圖/翻攝自Namoo Actors官網)

▲李太善演過《我的ID是江南美人》。(圖/翻攝自Namoo Actors官網)

而事實上李太善還有演過夯劇《機智牢房生活》,他飾演男主角金濟赫的少年時期,熱血棒球生留著超短平頭。不過有趣的是,劇中金濟赫年少好友李俊皓,是由年輕演員李到晛飾演,而李到晛現在也有演《德魯納》,就是張滿月暗戀的武將「高青明」。

▲《德魯納》「延宇」開IG 4天破兩萬!跟IU情敵居然有微妙關係。(圖/翻攝自taeseon.official IG)

▲李太善(右)與李到晛在《機智牢房生活》飾演好友。(圖/翻攝自taeseon.official IG)

也就是說他倆在《機智牢房生活》飾演好友,還曾留下摟肩合照,現在卻在《德魯納酒店》變成情敵,曾經合作的關係增添戲外有趣故事。此外,李太善自從以時裝模樣現身劇中後,人氣也逐漸高漲,經紀公司也正式開設他個人IG,帳號「taeseon.official」4天已突破2萬人追蹤。

▲《德魯納》「延宇」開IG 4天破兩萬!跟IU情敵居然有微妙關係。(圖/翻攝自taeseon.official IG)

▲《德魯納》「延宇」開IG 4天破兩萬。(圖/翻攝自taeseon.official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