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盟秒破局!王金平嘆「怕高鐵誤點」下句神反轉:祝郭柯越合越好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預計18日的桃園三結義確定破局。王金平表示,他本來就有安排行程,又怕高鐵會誤點,去的可能性很小,隨後又坦承「我的意思就是不會去」,證實「郭柯王」結盟破局。

外傳郭、柯、王18日將在桃園體育館舉行的「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宗教活動上合體。對此,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郭當天有預定行程,地點也在桃園,因此去的機率不高。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的桃園三結義確定破局。(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王金平表示,他18日本就有預定行程,「因為我很害怕,恐怕高鐵會誤點,所以為了趕原來已經安排好的中部的行程,所以我大概去的可能性非常少。」當媒體再次追問時,他也坦言,「我剛才講過了,我這個意思就是不會去的意思,你們理解不到嗎?呵呵呵」。

「高鐵現在怎麼會誤點,哈哈哈」,王金平笑說,他18日要到台中趕活動,即使到桃園參加活動,能見面的時間只有20分鐘,「20分鐘又能夠什麼呢」、「有緣總是會再見面」,「(但)跟郭董隨時可以見面」。

▲▼ 台灣高鐵加開中秋班次疏運龐大旅客量。(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台灣高鐵示意圖。(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此外,談到柯文哲專訪時表示他和郭台銘是獅子及老虎,王金平則是狐狸。王金平說,他是人,「那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受」,「我是祝福他們啦,越合越好。」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http://bit.ly/31uIOq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