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面子!繼王彩樺力挺...男星新歌MV又有「大咖」助陣

▲▼黃昺翔推出新歌《喇叭La啦》。(圖/無限美好文創娛樂提供)

▲黃昺翔推出新歌《喇叭La啦》。(圖/無限美好文創娛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黃昺翔繼「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為他拍「甜不辣」MV、記者會站台後,新歌《喇叭La啦》MV,更請到蜆仔跨刀演出,該首歌以戲謔方式,暗諷世上很多的「喇叭嘴」,他解釋:「我們需要的是給出有建設性的建議,如果能適時地伸出援手,並且尊重當事人的想法,而非試圖用自己的價值觀支配他人,那麼偶而喇叭嘴一下也無傷大雅。」

▲▼黃昺翔新歌《喇叭La啦》MV找來蜆仔演出。(圖/無限美好文創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昺翔新歌《喇叭La啦》MV找來蜆仔演出。(圖/無限美好文創娛樂提供)

黃昺翔感謝蜆仔哥百忙之中來助陣,蜆仔則說:「第一次見到阿翔,是2017年時他來上我的直播節目,當時就對這個來自南部、誠懇有禮貌的年輕人印象深刻,知道他很辛苦做專輯,所以他來找我,二話不說就答應幫他!」也預告MV最後有個大彩蛋。

非舞蹈專業出身的黃昺翔,為了新歌MV練舞、拍攝而受傷,除了用低周波按摩貼片舒緩、擦止痛藥膏外,私下也勤做復健,他忍痛拍攝《喇叭La啦》MV,幾次導演喊ok,但黃昺翔卻堅持再來一次,讓大家豎起大拇指叫他「鋼鐵人」。

黃昺翔新專輯《你在幹嘛》,從詞曲、編曲、製作、演唱、混音到後製,全由他一手包辦,他謙虛說:「萬事起頭難,為了省預算,所以什麼都自己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