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稻葉篤紀點名 朱育賢:愈關注更肯定自己

▲▼中華職棒明星賽,中華隊,朱育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朱育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世界12強棒球隊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來台情蒐,點名要注意朱育賢,朱育賢表示,愈多關注代表更肯定自己,對於穿上國家隊球衣,愈平常心愈有收穫,得失心太重往往擦肩而過。

稻葉篤紀表示,去年在福岡巨蛋有跟中華隊交手,朱育賢跟王柏融是隊友,朱育賢是很突出的選手,打擊很好的選手,預測會是中華隊打線主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育賢說:「對我是一種肯定。日本媒體及球迷愈關注,就是更肯定自己,要保持平常心面對,壓力只會愈來愈大,平常心把每比賽完成、任務完成,專心調整自己步調 去打總冠軍賽。」

他表示,對於國家隊球衣憧憬,學生時期比較大,現在反而愈平常心愈有收穫,得失心太重,往往擦肩而過,堅持所做的事,不管高低潮都去做。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