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變超商飯糰了!大口咬下還有香嫩雞排 全家聯名叁和院

▲▼ 全家聯名叁和院            。(圖/業者提供)

▲全家聯名叁和院推出創意鮮食。(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近年來,聯名商品狂潮湧現,除了飲料、餅乾、冰品等商品外,超商鮮食也紛紛與不同品牌聯名。其中,全家繼與金色三麥聯名推出鮮食後,這次再找來叁和院聯名推出7款商品。

全家自上一波與金色三麥聯名推出鮮食以來,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成功帶動相關品群業績成長一成。因此,此次再與叁和院聯名,選用店內人氣品項重新演繹出新餐點,包含飯糰、炒飯、炒泡麵等台菜料理。售價介於45元~79元。

▲▼ 全家聯名叁和院            。(圖/業者提供)

其中,最為經典的就是宮保雞丁及麻婆豆腐,因此這次除了推出大口麻婆豆腐雞排飯糰外,還有麻婆豆腐蛋炒飯等。另外,這次還有推出黑蒜頭菜脯雞燉湯和XO醬炒泡麵,都是叁和院風味特色料理,多種台味料理供消費者選擇。

另外,小7最近則推出第一支微波肉包—「炭火燒肉包」,主打非冷凍包子,以4°C新鮮冷藏微波加熱即食。而口味上,則以年輕人喜愛的「燒肉」風味,內餡以直火燒肉加炭火燒烤製成,打造便利商店第一支微波肉包。售價35元。

小7指出,「炭火燒肉包」於4月底在區域測試販售,每月皆有熱銷超過20萬顆的好成績。同時,看好台灣小吃商機,即日起同步推出素有台灣漢堡之稱的「香腸刈包」,售價55元。使用統一蒜味香腸,兩段式油炸,提升香氣,再以台式酸菜搭配花生粉,微波加熱即食,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