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愛馬仕出近400萬「五星旗柏金包」 網酸:醜到沒朋友

▲▼             。(圖/翻攝Moda Operandi)

▲愛馬仕經典柏金包推出五星旗鱷魚皮革款。(圖/翻攝Moda Operandi)

編輯Rose/綜合報導

時尚圈近期因「T恤之亂」人人自危,從商品到網站的主權問題,讓大陸網友頗為光火,導致諸多VERSACE(凡賽斯)、COACH、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紛紛道歉,明星也不惜付出天價違約金解約,全被被外媒直指就是因為放不下大陸市場。如今,有網友發現為了這塊大餅,頂級精品愛馬仕(HERMES)竟推出五星旗柏金包,且要價破新台幣392萬元,不過竟已完售!

▲▼ 。(圖/翻攝Moda Operandi)

▲五星旗柏金包已完售。(圖/翻攝Moda Operandi)

臉書粉絲專頁「美到沒朋友 Très Jolie」分享這款包後,網友留言表示「這品牌形象瞬間感覺好low」、「醜到沒朋友欸」、「人民幣真香」、「七月避邪用」、「東西不在美醜,只在乎有沒有土豪買單」,也有網友直指「這說明在商言商什麼都是有價的/可以削何不削」等。

▲▼             。(圖/翻攝Moda Operandi)

▲五星旗柏金包的外觀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把品牌做Low了,但也有人認為在商言商。(圖/翻攝Moda Operandi)

►►Follow更多時事,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港星何韻詩也關注到這款包,在臉書粉專分享,要大家猜猜誰會是第一個(被逼或自願)拎出來的香港藝人,更在下面tag出自己的心聲「#醜到呢」、「#自毀是這樣煉成的」。何韻詩的粉絲們看到也紛紛浮出水面留言,跟隨時事,直接點名「護旗手必備」!

▲▼             。(圖/翻攝何韻詩粉絲專頁)

▲何韻詩分享該款包,還在tag說出自己的心聲,表明認為醜。(圖/翻攝何韻詩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