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當一日韓流練習生 KPOP舞蹈、錄音教學還有韓國美妝課

▲Airbnb。(圖/Airbnb提供)

▲Airbnb推出韓流體驗活動。(圖/Airbnb提供,下同。)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系列、《偶像學校》紅遍全球,透過鏡頭前看著參賽者揮灑汗水一步步成功出道,滿足了素人們對明星夢的渴望,節目中可愛的制服也紅了起來,韓國坊間出現許多校服租借商家,看準Kpop商機,就連線上住房網站也推出「韓流」(Hallyu)體驗行程,當一日韓流練習生。

Airbnb推出全新的K-POP韓國流行音樂與韓系美妝體驗,在當地音樂人和專業舞蹈老師的陪伴下親身感受韓流魅力;像是Airbnb在地達人Mul曾是舞蹈比賽冠軍,在首爾弘大開設「K-POP舞蹈課程」,體驗將會由職業舞蹈老師Bryan舉辦帶領參加者成立一個迷你舞團,跟著音樂舞動創造屬於自己的MV,還可以把MV影片帶回家收藏。

▲Airbnb。(圖/Airbnb提供)

▲一對一歌唱訓練課程。

喜歡唱歌的人可體驗「K-POP錄音教學」,職業級歌唱教師Celine將提供一對一的訓練課程,課程最後還可以錄製屬於自己的改編歌曲。另外也有「跟著當地音樂人Zozno展開音樂漫步之旅」、「Live音樂會」等特別活動,可依照個人興趣報名參加。

▲Airbnb。(圖/Airbnb提供)

▲韓流美妝教學。

若想變得跟韓星一樣漂亮,也可報名參加「韓系美妝101」體驗,擔任韓國知名電視主播的Cyoung工作室裡有超過300 個品牌的美妝產品供體驗者使用。另外也有自製不含石油成分的天然唇膏、自製有機香氛泡澡球體驗等,想變身美美的韓流風格就可以報名體驗,變身一日歐巴歐膩。

 
 
 
 

►►►拋開繁雜、出門充電! 帶上Visa卡出發吧!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