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終於要簽了! 中信兄弟最快今天與魏碩成簽約

2019年08月16日 17:54

▲遠東左投魏碩成。(圖/中華棒協提供)

▲遠東左投魏碩成。(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與今年第2輪選秀選進的投手魏碩成,最快今天(16日)簽約,明天公布簽約內容,這是中信兄弟繼簽下岳政華之後,再簽下選秀新人。

今年中信兄弟在選秀會選了8位球員,第一輪選中高內中野手岳政華,以520萬簽約金、150萬元激勵獎金加盟。

中信兄弟與第2輪新人魏碩成談約多時,終於到了最後簽約的動作,最快今天可以簽合約,明天再公布合約內容。

魏碩成的簽約金應該接近400萬元。魏碩成宜蘭出身,高中選擇就讀台南市善化高中,高中以前並不突出,到遠東科大才大幅進步,入選中華隊參加U23世界盃等國際賽增加經驗,讓自己身價高漲,為遠東科大培養出的首位職棒球員,在高中生選秀趨勢中,他也成為「非名校」大學出身且選秀獲得前順位的正面例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