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難搞柴也敗給小主人! 牠被捏耳、玩到臉崩壞...仍笑瞇瞇撒嬌

▲黑柴被小主人玩到崩壞也不生氣。(圖/翻攝自IG@shiba_cromartie)

▲黑柴被小主人玩到崩壞也不生氣。(圖/翻攝自IG@shiba_cromartie,下同)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沒想到就連難搞程度名列前茅的柴柴也被小孩子收服了!日本有隻可愛的黑柴「克羅馬提(Cromartie)」是個超級妹控,每天幾乎只要小主人走到哪,牠就會默默跟到哪,就算妹妹再怎麼玩弄毛孩的臉,讓牠露出各種崩壞表情,但克羅馬提絲毫不動怒,甚至還笑瞇瞇地和妹妹撒嬌討親親,超療癒畫面讓人融化!(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日本IG@shiba_cromartie版面上充滿著這對小兄妹的超萌日常,克羅馬提只要一看到妹妹在身邊,幾乎都是保持著燦爛的笑容,就算小孩子有時候施力不當,不小心弄痛了哥哥,克羅馬提也從來不和妹妹計較,反而像是個小保母一樣,時時刻刻保護著最愛的妹妹,有這種暖男哥哥真的太幸福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黑柴被小主人玩到崩壞也不生氣。(圖/翻攝自IG@shiba_cromartie)

▲就算被任意揉捏,柴哥哥還是笑笑地撒嬌。

影片上傳至IG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回,「不生氣的暖男大哥」、「即使被弄成翻白眼,哥哥也只是輕輕舔小主人」、「真的太有愛了」、「哥哥好棒!」、「好善良的柴柴」、「有耐心的好哥哥好棒」、「這個畫面太療癒了」、「我也想要有這種溫柔的哥哥」、「太可愛了啦」、「好喜歡他們的互動!」(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黑柴小主人小孩撒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