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癌上身!尾行男鎖定女「肖想伸手奪包」 失控犁田超傻眼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2日下午4時許,騎車尾隨1名騎腳踏車的女子,竟趁對方等過馬路時突然出手想搶對方置物籃的包包,但沒想到一時緊張整個人誤催油滑了出去,整個人當場「犁田」,並嚇得落荒而逃,警方也在12小時內迅速逮人。

▲▼男子尾隨女子到路口,竟趁機想下手行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尾隨女子到路口,竟趁機想下手行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日下午4時許,1名年約50歲的女子下班騎腳踏車準備返家,行經華西街、桂林路口準備過馬路時,突遭1名40歲的林姓男子出手搶奪放在置物籃的包包,但男子疑似太緊張催油門,整個人當場滑了出去。

▲▼男子尾隨女子到路口,竟趁機想下手行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趁機想搶騎腳踏車的女子,但沒想到太緊張誤催油門犁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摔車聲音之大引起旁人圍觀,路人見狀趕忙報警處理,摔車的林男當場與被害女子四目相對,嚇得林將機車扶起落荒而逃,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在12小時內迅速將人逮捕。

警方也在林男身上搜出安非他命毒品,懷疑對方是因為缺錢買毒才動手行搶,而林姓男子到案後則否認犯行,但監視器畫面錄下男子將手伸向被害女子,警方訊後也依照搶奪未遂、毒品等罪嫌將林移送法辦。

【其他新聞】

BMW路邊臨停突詭切內車道轉彎 2機車煞不住撞翻倒地路人全傻眼

朋友債主現身五木區!男「獨自上前1挑7」推女爆衝突 警到場全壓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