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安可3戰2轟4長打 劉育辰:至少是中上的打者

2019年08月16日 17:43

▲統一獅隊林安可。(圖/記者陳立勳攝)

▲統一獅隊林安可。(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黃詩崴/新莊報導

統一今年第一指名新秀「投打雙刀流」林安可,10日初登一軍舞台,近3戰繳出7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2支二壘安打,打擊天賦相當驚人。統一代總教練劉育辰也給於極高評價,「打擊有實力,現階段是中上的打者,很有潛力成為頂尖打者。」

林安可在8月中登上一軍舞台,出賽4場,經過初登板4支0的白卷後,接下來的3戰,場場出現多安打表現,總計敲出7支安打,長打能力也相當驚人,其中2發全壘打外還有2支二壘安打。

劉育辰提到林安可在生涯第一週的表現,「目前對方投手還對他相當陌生,未來可能在面對左投時會遇到比較大的麻煩。」劉育辰繼續說:「要持續維持這幾場火燙手感很困難,不過可以看得出來林安可的打擊相當有潛力。」

▲統一獅隊林安可。(圖/統一球團提供)

▲林安可生涯前4戰送出2轟。(圖/統一球團提供)

劉育辰還認為,林安可在大專時期多以投手身份出賽,打擊方面相較沒有這麼多的著墨,不過光從現階段就可以看出至少有著中上打者的實力,如果持續加強打擊技巧,很有潛力成為頂尖打者。

目前以投打雙刀流為發展目標的林安可,球團預計最快讓他在秋訓時進行投球練習。劉育辰講到未來大致規劃:「林安可有著中上打者的能力,所以現在以野手上場;如果要上場投球,那也要準備到有中上的投球水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