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狂賺50倍票房 《人肉搜索》證實有續集!導演:和首集完全不同

2019年08月16日 17:03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美籍韓裔男星周約翰(John Cho)2018年主演的驚悚電影《人肉搜索》以100萬美金的超低成本拍出超高水準,在全球進帳7550萬美金,超過50倍的票房!根據《Deadline》報導,《人肉搜索》正在發展續集,包含導演、編劇將會回歸,消息已被導演安內什查根緹(Aneesh Chaganty)證實!

▲▼人肉搜索。(圖/電影海報)

▲《人肉搜索》證實會有續集。(圖/索尼影業提供)

《人肉搜索》由安內什查根緹執導,並和塞夫奧亨尼恩(Sev Ohanian)共同執筆劇本,續集2人將繼續合作,但據悉主演群會換新,劇情將圍繞在新的角色上,目前沒有任何消息指出第一集演員會回鍋,而電影目前也沒有具體發布日期。

安內什查根緹在推特上表示續集消息是真的,「但請注意,故事情節不會和第一集有關,最重要的是,這會是我們講述另一部原創、技術導向驚悚片的好機會,如果我們能做到的話,將為這個產業帶來新面貌!」

▼《人肉搜索》呈現手法具有新意。(圖/索尼影業提供)

▲▼人肉搜索。(圖/yahoo)

▲人肉搜索(圖/索尼影業提供)

▲人肉搜索(圖/索尼影業提供)

《人肉搜索》以主角「緊盯」螢幕的形式呈現,不僅與科技發展日益激烈的現實生活貼近、共鳴,推理、驚悚之中更帶入親情元素,特殊表現手法令許多觀眾激賞,電影在日舞影展獲得了包括觀眾票選獎(NEXT Audience Award)等3項大獎,美國影評網站爛番茄也給出93%新鮮度,廣受好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