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買烤雞!他拿免費胡椒鹽遭怒吼「只能拿5包」 網友正反戰翻了

▲▼好市多             。(圖/資料照)

▲一名網友到好市多買烤雞,卻被喝斥「只能拿5包」。(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一名網友16日表示,他到好市多台南店買烤雞腿,同時領取免費的胡椒鹽,豈料手指才剛拈起3包,立刻被後方人員喝斥「一袋烤雞胡椒鹽只能拿5包」,讓他瞬間被所有人緊盯著,感覺相當不舒服,「有必要像抓賊一般一直大聲喊嗎?」不過,網友的回應卻戰翻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上指出,自己到好市多台南店買烤雞腿後,準備拿個幾包胡椒鹽回家配,但指尖才剛拈起三包,後面就不斷有人大喊「一袋烤雞胡椒鹽只能拿5包」,讓他當場傻眼。

這位網友說,自己只有3隻手指伸進包裝堆,並非張大手掌伸進去,而且手還沒離開,更何況賣場讓顧客自助領取,2大瓶胡椒鹽也只賣200多元,「有必要像抓賊一般一直大聲喊嗎」、「如金粉般珍貴的胡椒粉可以請賣場乾脆提供五份一包,貼在烤雞腿包裝上避免消費者不小心多拿。」

最後,他說到,「因為拜拜,一早去買烤雞腿,卻被當胡椒粉賊一樣受到大家異樣眼光,心中提醒大家注意。」

▼好市多的胡椒粉又被稱為零元神粉。(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胡椒粉             。(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眾人看完後紛紛回應,「感受真的很差」、「看過有人餐巾紙抓厚厚一疊」、「我看過有中年男子沒有買雞抓了一大把胡椒粉」、「你應該吼回去的!這是尊重自己尊重自己內心的感受」、「下次直接轉頭回他:我才拿了三包你是在大聲什麼啦」。

不過,也有人指出,「是因為有人拿了還po文廣告,才讓大賣場有動作的吧」、「因為之前爆廢有人拿一堆胡椒粉po文,還跳針說我就是有吃完你想怎麼樣」、「就是很多人貪小便宜拿」、「沒辦法…沒貪小便宜的太多了…還有沒買的一次拿一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