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網紅彥婷忘情飆歌 愛貓聽完卻「綜藝摔」...男友笑聲超魔性!

▲網紅彥婷忘情飆歌,愛貓聽到綜藝摔。(圖/IG@thetiffanychen授權提供)

▲網紅彥婷非常愛貓,家裡養了4隻。(圖/IG@thetiffanychen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這對父女根本沒在尊重啊!網路紅人彥婷家裡養了4隻貓咪,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這天坐在房間裡對著手機忘情飆唱《修煉愛情》,而愛貓「麻糬」則坐在冷氣旁玩耍,沒想到正當彥婷快要唱到高潮時,麻糬突然一個腳滑,直接跌進媽咪的懷裡,害得一旁錄影的男友「巨人」一秒噴笑,超魔性的聲音讓網友狂重播!(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面對麻糬突如其來的「綜藝摔」,彥婷被嚇得顧不了唱歌,不僅露出一臉驚恐,甚至馬上反應出「媽媽本能」,立刻伸出雙手神救援愛貓,這樣的爆笑畫面也讓巨人不禁放聲大笑,而事後彥婷將這則影片上傳至IG@thetiffanychen時,則無奈hashtag表示,「是唱得多難聽摔成這樣」、「巨人笑聲實在很不尊重」,引發網友瘋狂轉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養出自信桃花眼!增添媚感還可現賺$2200

▲網紅彥婷忘情飆歌,愛貓聽到綜藝摔。(圖/IG@thetiffanychen授權提供)

▲正當彥婷唱到忘我時,麻糬卻不小心腳滑慘摔。

▲網紅彥婷忘情飆歌,愛貓聽到綜藝摔。(圖/IG@thetiffanychen授權提供)

▲彥婷和巨人都非常疼愛家裡的毛孩們。

短短的一天內,這則影片就吸引了將近10萬人次觀看,網友紛紛笑翻表示,「這就是現實:媽媽與爸爸帶小孩的真實情況」、「巨人也笑的太誇張XD麻糬只是沒走好不是媽媽唱的難聽啊!」、「巨人笑聲實在太洗腦」、「媽媽一臉擔心,可是爸爸笑成這樣XD」、「專業罐頭笑聲」、「麻糬陶醉完整個一臉驚慌」、「有媽媽本能直接抱」、「笑聲好好笑害我重看6次」、「彥婷嚇死,巨人笑死」、「笑歪哈哈哈但歌聲好好聽啊啊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網紅陳彥婷唱歌跌倒綜藝摔男友巨人笑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