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國首輛迪士尼主題彩繪雙節公車 中市府前廣場17日快閃現身

▲台中市與迪士尼合作打造彩繪動畫公車。(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與迪士尼合作,打造公車內外都有彩繪動畫經典角色。(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與迪士尼公司攜手合作,打造全國首輛《迪士尼永遠友你》主題彩繪雙節公車,外觀到內裝全是獅子王、玩具總動員等經典動畫角色,療癒吸睛,台中市政府特別安排17日上午9點至下午1點,下午3點至4點,分別在市政大樓前廣場及台中車站(東站)舉行快閃行銷,民眾可進入車廂拍照打卡,還能參加抽獎。

▲台中市與迪士尼合作打造彩繪動畫公車。(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為鼓勵民眾搭乘大眾交通運具,市府特別與台灣迪士尼合作,打造全國唯一的《迪士尼永遠友你》主題彩繪雙節公車,車廂內外可見到獅子王、玩具總動員、小美人魚、小飛象、無敵破壞王等經典動畫人物,即日起至年底,不定時出現在300、309及310路公車,日前上路已經吸引不少民眾爭相拍照。

▲台中市與迪士尼合作打造彩繪動畫公車。(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市府舉辦3場次動畫公車快閃活動。(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市府為了讓喜愛迪士尼的粉絲們可以近距離接觸,特別安排3場次快閃見面活動,除了17日上午、下午各1場之外,24日下午3點至4點也會高美濕地風車大道(18號風車)現身,歡迎大家帶著迪士尼玩偶一起前來同樂!

配合主題彩繪雙節公車亮相,市府也舉辦抽獎活動,民眾只要在17日至24日至「台中市政府交通局」FB粉絲專頁按讚,並於活動貼文上傳與迪士尼主題公車的合照,並依活動內容指示操作,就有機會獲得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