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開學第一天開心拍照…下秒媽尖叫「快離開那棵樹!」 牠也想入鏡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生活中的每個重要時刻,都值得拍下一張照片記錄,布魯克(Brooke Mills)也不例外,這是她上七年級的第一天,她請媽媽在家中的院子,為她拍下「新學年第一天」的紀念照。

(圖/翻攝自Facebook/Kage Fit)

▲布魯克拍完照才發現,樹上有一條隱藏得很好的蛇。(圖/翻攝自Facebook/Kage Fi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那原本會是一張很完美的照片,直到他們發現照片裡不只有布魯克,還有別人,正確地說,還有一條蛇。布魯克的媽媽拍下照片後,才發現樹上有不明物體,立刻尖叫「快離開」,仔細一看,那是一條偽裝地很好的蛇,完美地和樹幹融合在一起。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圖/翻攝自Facebook/Kage Fit)

▲蛇完美地和樹幹結合在一起。

布魯克一開始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直到她離開樹下,才發現那條蛇的存在,「我無法相信我竟然離那條蛇那麼近。」這張照片於是成了孩子們在這波社群上狂發的開學照裡,最特別的那一張,布魯克會永遠記得這個開學日。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野生動物開學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