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搭輕航機緊張「升天」!依依秒問:保險受益人是誰?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納豆與依依情侶檔日前一起上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之一起出發吧》錄影,與主持人庹宗康以及柯有倫兩位已婚男士暢玩台中。錄影時聊起結婚感想,庹宗康認真的說到結婚就是第二人生,單身的日子當然很爽,但「人生不能只做一件事」,現場還勸納豆進入下一步前要想清楚,沒想到小倆口不理會旁人眼光,大方在錄影時放閃互餵。

▲▼納豆、依依、庹宗康、柯有倫。(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納豆、依依、庹宗康、柯有倫日前出外景體驗輕航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錄影當天一行人體驗操作輕航機的空中飛行,納豆出發前在繫安全帶時,依依跑到他的身邊追問說:「你的保險是寫我的名字嗎?」讓納豆火冒三丈的說:「妳不要吵!不用保險!用不到啦!」沒想到納豆輕航機才一升空,依依就開玩笑說:「我要換男朋友了」,讓庹宗康跟柯有倫在一旁笑到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依依也搭上另外一台輕航機翱翔在空中,飛行員放手讓依依操作輕航機,依依雖然邊叫說好可怕,還拜託飛行員趕快接手,表情滿是害怕,但仍是緊握油門與方向舵,到最後甚至一手握住方向舵,一手拿著GoPro拍攝,讓剛剛同樣有操作經驗柯有倫直說:「依依這個太猛了!」完全把納豆比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