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將促成吳郭會!郝龍斌:希望郭台銘冷靜 別急著做決定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內整合作業至今無法完成,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5日上午已經代替黨主席吳敦義會面郭台銘。郝龍斌16日表示,主要表達吳敦義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見面的誠意,郭台銘也表明不排斥會面,他希望郭台銘可以冷靜、沈澱,經過思考,不要急著做決定。

郝龍斌表示,他跟郭台銘會面時帶了《郝柏村回憶錄》,就是希望團結藍軍,捍衛、促成國民黨整合,會談過程約30分鐘,氣氛非常愉快輕鬆;短期之內會透過幕僚安排吳、郭見面,郝龍斌上午向吳敦義報告,吳敦義非常高興;郝龍斌也指出,黨中央、吳敦義已經表達善意跟誠意了。

至於是否有勸郭台銘不要脫黨,郝龍斌表示,郭台銘是個非常成功的企業家,他很有主見,會面是為了表達誠意與善意,所以當然沒有向他勸退,但他希望郭台銘可以冷靜、沈澱,經過思考,不要急著做決定,郭台銘也是有智慧的人,一定會做出對中華民國有利的決定。

他說,希望見面以後雙方可以達成共識,有好的結果。針對是否再安排韓國瑜會面郭台銘,郝龍斌表示,如果有利於藍軍團結、捍衛中華民國、下架民進黨,都願意去做,大家都會朝這個方向前進,但目前就循序漸進,目前先安排吳郭會。

另外,針對國民黨近期開除「韓黑」黨員,遭外界批評一言堂,郝龍斌表示,民進黨做得這麼不好,希望黨可以團結、砲口一致向外,黨內可以討論的事情很多,爭取勝選才是大家共同的目標。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接受採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接受採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