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他拿「這張身分證」給櫃台小姐 空氣瞬間凝結好丟臉...網友一看反求買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民眾不管是去領取包裹、兌換中獎發票,或是前往銀行、電信門市辦理資料,都時常需要使用到身分證來核對身分。一名網友近日到電信門市詢問事情時,櫃台小姐便請他出示身分證件,結果他才一沒注意,竟然拿成同為「身分證」造型的icash卡,當場空氣瞬間凝結,讓原PO覺得超丟臉,直呼「暫時不敢去了!」

▲網友拿錯卡給電信小姐。(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拿成「身分證」造型的icash卡給櫃台小姐查詢資料。(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寫道,他在上班前先去了一趟電信門市問事情,櫃台小姐請他拿出身分證件確認是否為本人,原PO一不注意,隨手拿了張卡給對方,「我給她以後,她一臉疑惑看著我,我就說怎麼了嗎?她說,『先生,這張好像不是你本人』。」

原PO給櫃台小姐的身分證,竟是LINE貼圖「好想兔」作者親自設計的「乖寶寶鄉民證」,造型和一般身分證十分相像,但其實只是icash卡,當然無法查驗本人身分。一時手誤的原PO不禁表示,「拿錯張了啦,丟臉到快崩潰,暫時不敢去了!都是這隻兔子害的。」

▲網友拿錯卡給電信小姐。(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還有其他網友貼出另一款「健保卡」造型的icash卡。(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1萬人狂讚笑翻,還有不少網友留言回應,「我拿這張搭車嚇到司機,他想說身分證什麼時候可以用來感應搭車」、「如果要雙證件,再配一張『好想兔』健保卡」、「撩妹新招」、「我掛號拿兔兔的健保卡過」、「店員誤認我拿身分證去加值」、「好可愛」。

交往3年!男友生日禮物送「打一針」 她超感動...網推爆:可以嫁了

交往超多年…該分手or結婚?她分析3點「說進心坎」…你有勇氣嗎

有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這還買得到嗎」、「想知道去哪買」。有些拍賣網站可能還找得到這款造型的icash卡,但價碼飆漲,有的甚至還比原價高出11倍!

▼許多網友也想購買這款icash,但價格竟已飆漲11倍!(圖/翻攝自蝦皮拍賣)

▲價格已經飆漲。(圖/翻攝自蝦皮拍賣)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