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想衝夜景帥一波!台中媽奔車行「偷買新機車」寵兒 親姊氣炸:他才15歲

▲▼騎車看手機,交通違規,交通安全,低頭族,機車騎士低頭看手機。(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PO的15歲弟弟想要機車,載朋友去看夜景。(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我真的很生氣欸!」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她媽媽買了一台機車,她千交代、萬交代不要把新車給弟弟騎,媽媽也答應,「結果?今天被我知道新車給我弟騎去了!我弟才15歲!15歲!15歲!」而且媽媽事後還要她去跟弟弟說「不要這樣」,讓原PO氣飆髒話「妳給他糖果再叫我去把糖沒收?X!我不管了啦!」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媽媽買了一台新機車,她知道後,就交代不可以讓弟弟騎新車,媽媽也答應了,結果最後媽媽還是讓15歲的弟弟騎車,「這種年紀就是會覺得有機車很厲害,然後跟一群朋友去看夜景衝三小的,我他X的不管他會不會危險,是他撞到別人怎麼辦?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發生這件事後,媽媽才要她去跟弟弟說不要騎車,「X小?妳給他糖果再叫我去把糖沒收?X!我不管了啦!」也補充說車主是媽媽,「她偷買不敢讓我知道,她買車聯絡人寫我,結果車行打來確認,我打給我媽,我媽還說『妳怎麼會知道?』X!根本就是預謀的啊!」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騎車滑手機,交通安全,機車族滑手機,低頭族。(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PO媽因為兒子想要機車,就偷偷買給兒子騎。(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女網友最後心累直呼隨便了,「要給他騎就給他騎,只是在這裡跟大家說對不起,台中人民請注意自身安全,我真的盡力了。」而這位媽媽似乎是因為兒子想要所以才買機車,因為原PO貼文還附上一張她唸媽媽的訊息截圖。

只見原PO傳LINE訊息狂勸8句,「我就知道妳買車會給弟弟騎,我就跟妳說不要了」、「到時候跟朋友騎車什麼的」、「車禍怎麼辦?」「妳為什麼要給他騎?」「妳自己想一想啦!我每次講妳都不聽」、「就寵他」、「出事的時候不要說我都沒講!」「我真的很生氣欸!」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狂嘆母湯,「出事情,父母需要付連帶責任的跑不掉的」、「車禍就知道了,人家根本不必賠妳家可能還要賠」、「寵=害」、「妳是好姐姐!愛弟弟也愛媽媽,沒出事還好,如果出事全家都遭殃」、「未成年騎車被抓到……父母連帶責任的」、「有駕照的都未必安心上路了,還讓小小孩騎,心臟要夠大顆。」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