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藍色恐怖來了!「楊秋興第二」嗆韓國瑜毀全黨:請主動退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通過「禁止抹黑韓國瑜條例」,前高雄縣長、國民黨中評委楊秋興因此遭到開除黨籍。除了楊秋興,黨代表敖博勝也因為在節目中批評韓國瑜而被開除黨籍。他16日下午兩點半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是「藍色恐怖」,韓國瑜「一人毀全黨」,要韓國瑜主動退出總統大選。

針對楊秋興以及敖博勝因日前公開攻擊韓國瑜,高雄市黨部決議祭出黨紀處分,開除2人黨籍,並將以最快速度陳報國民黨中央考紀會,由中央盡速處理。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表示,楊秋興及敖博勝掛著黨職卻屢次在公開媒體及網路平台,以不實言論詆毀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事證明確。

▲敖博勝嗆韓國瑜一人毀全黨。(圖/記者屠惠剛攝)

▲敖博勝嗆韓國瑜一人毀全黨。(圖/記者屠惠剛攝)

敖博勝16日下午召開「藍色恐怖來了?!」記者會,批評國民黨成了一言堂。他表示,自己因為節目上講的話被開除黨籍,不過所說的話都是實話,國民黨卻讓說實話的黨員被開除,滿嘴謊話卻能選總統,「國民黨還有未來嗎?」敖博勝記者會中也宣布,要跟進楊秋興腳步,「主動退出國民黨」。

敖博勝呼籲韓國瑜,所作所為已經突破善良百姓認知中的最低界線,「為了救中國國民黨、為了救中華民國,請韓國瑜主動退出2020總統大選」。至於支持誰選總統,敖博勝說,自己支持郭台銘代表國民黨參選。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