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南下恆春關手機 家屬連絡不上急壞…警漏夜找到人

▲屏東縣恆春警方在民宿內找到陳姓男子,讓家屬很感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恆春警方在民宿內找到陳姓男子,讓家屬很感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台中市陳姓男子,日前南下屏東縣恆春鎮後失聯,家屬相當著急,向台中市警方報案,轉請恆春警方協助,警方接獲通報,調派警力協尋,在北門路附近找到他駕駛自小客車,查訪各民宿,終於將他找到,讓對方家屬很感激。

恆春警分局日前接獲台中市警方轉報,指陳姓男子早上外出後失聯多時,其家屬很擔心,向向當地台中警方報案後,鎖定手機基地台最後定位在恆春鎮,但已經關機無法聯繫上,家屬唯恐發生意外,非常擔心。

恆春警分局勤指中心得知案情,立即調派線上警力於北門附近搜尋,建民所巡佐林榮智、警員陳怡娟首先發現當事人白色自小客車停放於路旁,即查訪附近民宿飯店均未發現當事人。

當晚22時30分仁壽所警員李承霖、潘威育、警專實習生劉添毅偕同報案人陳太太擴大範圍查訪可能去向,終在轄內某家民宿尋獲當事人,連絡其妻,夫妻倆終能團圓,對警方積極尋人感激不已。

分局長陳鴻忠肯定同仁積極為民服務精神,期許同仁未來受理報案應秉持同理心,積極協助,使民眾有所感受,提昇警察為民服務優良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