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客運一瞥!他放大拍隔壁…「正港老司機」神淡定看A片 網笑噴:畫素一絕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捕捉老司機正在看影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人以開車為職業,像是大貨車、計程車、客運司機等等,這些運將們一天待在車上的時間,比在家還要多,在車上偶爾難免需要打發時間。一名男網友日前在坐車時,就捕捉到隔壁車的一位運將化身老司機,「看影片」殺時間,讓其他人紛紛笑噴,「這樣才不會疲勞駕駛」、「今天的氣力就靠這一片了。」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文中表示「老司機說的對,買車還是買高一點,視野才會比較好」,只見原PO似乎坐在客運上,隔壁一台遊覽車正好停在旁邊,不清楚是在休息還是等發車,而吸睛的則是坐在駕駛座的司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嗯?司機在看什麼影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仔細看看照片,運將正拿著手機看影片,但他並不是在看什麼新聞或趣味影片,螢幕播放出來的是香豔火辣的「成人愛情動作片」。雖然看著A片,但這位司機看起來相當淡定,完全沒有任何想要發洩慾望的動作,只是雙手拿著手機兩邊、舒服地靠在椅背上盯著螢幕,跟平常人在家坐沙發看電視的姿勢相似度99%。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欸!大白天的怎麼突然發車了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笑噴,「我覺得樓主不光是車高,相機畫素也是一絕」、「老司機要開車了,快點上」、「開車才有精神」、「邊開車邊看感覺就很不好看」、「我們看那些提神都不算什麼!人家直接看A片」、「當兵開軍卡視線好,看過轎車駕駛在看檳榔辣妹,在車內打手槍」、「老司機真會利用時間」、「果然是老司機」、「開車累了,提神一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