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公開「幫馬俊麟洗頭」現場 測謊得這結果:腋下都濕了!

2019年08月16日 12:37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民視網路節目《娛樂超skr》首集邀請王瞳接受真心話拷問,近來王瞳和同劇演員馬俊麟牽扯感情糾葛,讓她很受傷,節目還拿出測謊機,要直接打破八卦流言,甚至直接進棚參觀傳聞中「洗頭」的地方,直接闢謠。

▲▼  王瞳錄製民視新節目           。(圖/民視提供/翻攝自Facebook/王瞳)

▲王瞳錄製民視新節目《娛樂超skr》 。(圖/民視提供)

《娛樂超skr》綜藝監製小路、阿甘主持,從敲通告到節目形式企劃皆由兩位主持人一手包辦,首集錄影找來新聞熱燒人物王瞳,王瞳表示剛接獲通告時還想說:「這兩位主持人都非常犀利,我可以嗎?」但衝著skr的精神,王瞳一口答應。

節目進行前沒有跟王瞳對過腳本,要讓她接受真實的拷問,配合度之高也讓兩位主持人「一秒被圈粉」。在節目中兩位主持人甚至把新聞話題拿出來一一拷問王瞳,還拿出科學儀器「測謊機」來考驗她,要直接在節目上打破八卦流言,讓旁人直說主持人超大膽。

▲▼  王瞳錄製民視新節目           。(圖/民視提供/翻攝自Facebook/王瞳)

▲王瞳接受犀利拷問 。(圖/民視提供)

近期受到新聞影響的王瞳,表示看到一些不實的謠言真的滿受傷的,現在只想將注意力放在工作,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對於王瞳高EQ的回覆,主持人也利用測謊機要打破謠言,甚至直接進棚參觀傳聞「王馬洗頭」的地方,直接闢謠。節目也在今天12點鐘Youtube《娛樂超skr》首播。

▲▼   王瞳還原幫馬俊麟洗頭現場          。(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

▲王瞳還原幫馬俊麟洗頭現場 。(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