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法達談星】風象星座08.14~08.20運勢!雙子不利遠行、天秤贏者全拿

圖文/鏡週刊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本週(08.14~08.20)風象星座運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子座(5月21日至6月20日)

鞭長莫及,遠慮近憂。事業星進入退行期、且守護星與天王星角衝的這段日子,兩大星象利空因素罩頂,儘管正值年度事業高峰,卻也開始冒出若干衝刺力減緩與拉後腿力變多的徵兆。事業雄心略嫌退燒,近期有關擴大規模、專業認證、國際交流或跨境合作等大計畫也有力不從心之兆。不利遠行。金錢無虞。愛情是失火的天堂。

♎天秤座(9月23日至10月22日)

日正當中,天之驕子。守護星與金星在本命宮呈合相大吉兆的這段日子,運勢續強、熱度有增無減。值得期待的是,近期將有攸關成就發展或生涯方向的重量級喜訊傳來,有奪得主導優勢、站上浪頭的良機。事業表現吸睛,賭徒衝動大起,勇於搏命豪賭人生,氣勢與贏面顯著拉高。贏者全拿,沒有中間地帶。財力大進。愛情是永晝的時區。

♒水瓶座(1月20日至2月18日)

顧此失彼,事難兩全。守護星與水星呈角衝的這段期間,遇上個人主觀意識與成就自信的高漲時段,容易在言語文字或情緒表達上踢到鐵板,易生誤會失言或溝通不良等職場困擾或人際不睦。注意過度自信帶來的判斷盲點。事業獨當一面, 是領頭羊,也是扛下所有壓力的苦主,短空長多。財力微降,額外財務負擔上門。愛情是顆驛動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