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搭電梯玩貪食蛇誤闖F樓!黑廊傳拖鍊聲 老奶奶驚喊:快關門…隔日再尋門已貼白紙

電梯萬用照。(圖/本報資料照)

▲網友在自家社區搭到鬼電梯的經驗,讓許多人都覺得超毛。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一位網友在臉書分享在自家大樓搭到鬼電梯的經驗,讓一堆網友直呼超毛。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指出,小時候住在新竹某大樓12樓,有次補習完回家,回到社區一如往常的跟警衛大哥打招呼後,就在大廳等電梯。網友說,在等電梯時走廊燈閃了兩下,但當時他沒注意,只繼續低頭完手機遊戲「貪食蛇」。

這時,一位住在9樓的老奶奶出現,開口問他「補習那麼晚才回家嗎?」這時原PO順口回答說「對啊,成績退步被留下來」但後來奶奶沒有接話,甚至電梯來了也不搭乘,「我當時沒多想把電梯門關起來繼續玩我的手遊」。

▲▼網友分享在自家社區搭到鬼電梯的經驗。(圖/翻攝自Facebook/靈異公社)

▲網友搭到鬼電梯後到家,才驚覺時間已經過了3小時。(圖/翻攝自Facebook/靈異公社)

當原PO正專心玩貪食蛇的時候,電梯突然「叮咚」聲響起,但打開門後看見的卻是一條完全沒看過的走廊,走廊沒任何燈光。原PO感到納悶,抬頭看電梯顯示完全沒看過的「F樓」,正感到納悶時突然聽到「鐵鍊在地上拖」的聲音。

原PO說,他聽到聲音同時,還看到遠方有兩個像是人的東西,正想看清楚時忽然出現一個聲音「關電梯門」,原PO下意識的照做,接著就順利回到正確樓層。當他回到家才驚覺,時間已經過了至少3小時。

隔天原PO上班前想找老奶奶問一下,結果到樓下才驚見她家門口貼白紙,「老奶奶兒子跟我說老奶奶昨天晚上八點多時候仙逝」,而他昨天返家打招呼的警衛也說「休假沒上班」,這時他才驚覺撞鬼了,「回到家我連續發高燒一個月 去了診所醫院之類 都高燒不退」。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