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債主現身五木區!男「獨自上前1挑7」推女爆衝突 警到場全壓制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7名男女16日清晨行經長春路、林森北路口時,遭1名男子上前怒嗆其中1男欠錢,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後到場將8人帶回,事後雙方均不提告,警方依社維法裁處。

▲▼警方到場將互毆的8人壓制在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將互毆的8人壓制在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7歲的莊姓男子,16日凌晨6時許,「獲報」朋友債主在林森北路出現上前堵人,雙方一碰面莊就指著26歲的陳男說「你欠我朋友錢」,並動手推25歲的林姓女子,雙方瞬間爆發衝突上演全武行

▲▼警方到場將互毆的8人壓制在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名男子對7名男女嗆聲,警方到場將8人壓制帶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後將雙方制服,並啟動快打部隊將動手的8人帶回派出所,遭嗆聲的7名男女表示,當天喝完酒準備去吃早餐,突然遇到對方上前嗆聲,且還動手推女生讓一群人大動肝火,才會發生衝突。

【相關新聞】

酒醉女遭陌生男「推一把」!林森北路清晨流血鬥毆 警噴辣椒水逮9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