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攤開粉嫩肉肚任吸腋下 臘腸嘴咬紙巾「舉手拜託」:老爺不要~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這算是另類奶媽服務嗎?台中市1歲毛孩「咕雞」這天躺在沙發上,任由小貓「米路」吸吮腋下,雖然牠絲毫沒有反抗,但卻面露無奈,嘴咬一張濕紙巾,還舉起前腳做出「拜託、拜託」的動作,讓網友們笑翻。►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飼主郭芷妘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影片並寫道,「窗外的雨為何下不停,又被吸腋下的悲情咕雞......。」畫面中,咕雞四腳朝天躺在沙發上,露出粉嫩的肉肚肚,小貓則把臉埋在牠的腋下,一邊踏踏、一邊「吸奶」。好脾氣的咕雞遭受這樣對待,張著大大的眼睛望向旁邊,一副無語問蒼天的模樣,無辜又無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攤開粉嫩肉肚任吸腋下 臘腸嘴咬紙巾「舉手拜託」:老爺不要~。(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郭芷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咕雞脾氣很好,任由貓妹妹吸吮皮肉。(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郭芷妘)

▲攤開粉嫩肉肚任吸腋下 臘腸嘴咬紙巾「舉手拜託」:老爺不要~。(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郭芷妘)

▲咕雞嘴咬濕紙巾,加上無奈神情,讓網友笑翻。(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郭芷妘)

郭芷妘先前受訪時表示,可能因為米路自小就被迫與親生媽媽分離又尚未斷奶,只要一想媽媽就會將頭埋入咕雞身上,噘著嘴開始「瘋狂吸奶」。而咕雞雖然沒生過小孩,也已經結紮,卻對小貓十分愛護,每次都乖乖躺著,任由對方吸吮,「咕雞被吸的部位不會痛,也沒有紅腫反應,被吸脖子時皮膚比較會發紅,但牠也很甘願,從來沒有抵抗過。」

網友們看了影片紛紛留言,「生無可戀的表情」、「代理奶媽」、「眼神死,咬著衛生紙忍一下就過去的概念」、「老爺不要的戲碼?」、「是在咬手帕的概念嗎?」、「還拜託欸,好可愛」、「這是甚麼畫面,太和諧溫馨了吧!」(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臘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