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鬥溜滑板載同伴!帥氣補兩腳...下秒慘變「滑水道」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黑色那隻有夠精明!抖音用戶「@turkeyanimals」日前分享一則趣味的寵物短片,內容是聰明的英鬥犬在溜滑板。可愛的牠一臉老神在在,帥氣地載朋友享受馳騁快感,沒想到方向沒控制好,1秒變成滑水道慘跌水溝,而精明的汪朋友早就提前下車,兩隻毛孩的互動相當好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從影片中可見,小英鬥雙手扶著滑板,結實小後腿拼命滑啊滑,原本載著朋友的模樣超帥氣,結果汪汪朋友似乎預先知道「狀況不妙?」,巧妙地先下車,留下前方玩滑板的汪星人,果然在主人一陣「啊啊啊」尖叫聲下,英鬥連狗帶車一起摔進水溝。

▲法鬥溜滑板載同伴!帥氣補兩腳...下秒慘變「滑水道」。(圖/翻攝自抖音@turkeyanimal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補了兩腳後,速度逐漸不能控制。(圖/翻攝自抖音@turkeyanimals)

網友看完毛孩逗趣的影片,紛紛大讚「黑色那一隻超聰明」,其它人也留言,「這應該不是罐罐可以解決了!可能要牛排!」、「超可愛啊」、「哈哈怪自己又補了兩腳」、「好可愛喔~最後太好笑了」、「對不起,我不應該大笑的XD」。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法鬥滑板滑水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