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節收到「生豬頭」包裹 婦嚇破膽!無恩怨疑「找錯人」 

▲吳姓老婦在中元節前,收到一箱包裹,裡面竟然是一顆生豬頭與紙錢,也把老婦嚇破膽。(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吳姓老婦在中元節前收到一箱包裹,裡面竟然是一顆生豬頭與紙錢,也把老婦嚇出一身冷汗。(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公館鄉1名吳姓老婦,中元節前一天在自家門口撿到一箱包裹,打開一看赫然發現裡面是一顆生豬頭,底下更撲滿冥紙;眼前景象把老婦嚇得半死,趕緊叫兒子回來;吳男表示,自己從未與人結怨,實在不知道為何會收到這份包裹,但為安全起見,還是報警請警方調查。

吳男表示,14日下午4時許,老人家出門剛要回家時,在自家門口發現了屬名「吳順龍」的包裹,吳婦不疑有他,直接打開這個包裹,但裡面卻是一顆生的豬頭,墊滿了冥紙,嚇的趕緊把兒子叫回家。

▲保麗龍箱上屬名吳順龍;吳男表示,家裡並無這個名字的親戚朋友。(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保麗龍箱上屬名吳順龍;吳男表示,家裡並無這個名字的親戚朋友。(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吳男說,打開包裹1顆生豬頭就放在保麗龍箱裡面,不時散發腐敗臭味,睜大著2顆眼珠,模樣嚇人;保麗龍箱上屬名「吳順龍」,雖說自己也姓吳,但家裡卻沒有這個人,也感到莫名其妙,自己與家人住在這裡將近30個年頭了,也從未與人結怨,更不懂這包裹為何會出現在自家門口。

為了安全起見,吳男也向當地派出所報案,警方也將調閱附近監視器,清查當時出入的人,至於是否與人結怨遭報復,也正由警方詳細調查之中。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