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辛辛那提女網/謝淑薇大戰3盤不敵大坂直美 雙打退賽8強作收

▲邁阿密女網賽,謝淑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淑薇於辛辛那提止步16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16日清晨在辛辛那提女網賽,謝淑薇以球后大坂直美激戰3盤廝殺近2個半小時,最終以6比7(3)、7比5、2比6惜敗止步16強。而隨後的雙打,和捷克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也以退賽收場。

首盤大坂直美狂轟6發 ACE,不過倆人戰況相當膠著首盤就各自兩度打破發球局進入搶7。4比3領先之際,大坂直美連下3分第1個盤末點就順利拿下,7比6(3)先搶下首盤。次盤打法強勢的大坂直美再狂炸7顆ACE,但謝淑薇表現回穩,先以Love Game取得6比5領先,接著再關鍵破發7比5扳平戰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惜在決勝盤第2局,謝淑薇有多達4個破發點被化解,成為本戰轉捩點。久攻不下之後,大坂直美連破兩個發球局奠定勝基,謝淑薇6比7(3)、7比5、2比6止步。

謝淑薇在WTA賽事特別與大坂直美有緣,這已經是兩人今年第4次對決。前3次謝淑薇搶下一勝,但上一回在斯圖加特女網賽由大坂獲勝,可惜這次沒能復仇。

而在雙打比賽後,原訂要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要對上第8種子荷瑞黛卡(Lucie Hradecka)與克蕾帕(Andreja Klepac),但兩人決定退賽,以8強作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