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臨檢...25歲女子從褲檔掏出「30公分」! 警大驚:是野生短吻鱷

▲▼她被盤查…誠實從瑜珈褲裡掏出30公分 被控4罪+社區服務200hrs(圖/翻攝自Twitter@CCSOFLSheriff)

▲女子竟在褲檔內塞了一隻短吻鱷。(圖/翻攝自Twitter@CCSOFLSheriff)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夏洛特郡警方近日臨檢時,一名25歲女子竟從褲檔裡掏出一條30公分的小鱷魚,當場嚇壞臨檢的警察。

據《美聯社》報導,事發於今年5月,當地警察在凌晨3點半左右發現一輛違停的藍色皮卡,便攔下車輛盤查。22歲駕駛麥克告訴警方,他和25歲的女乘客馬坎(Ariel Machan-Le Quire)正在附近橋下蒐集青蛙和蛇,並同意警方搜查車內行李,確保沒有非法偷帶不該有的野生動物。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當警方打開車上的一個背包時,卻發現裡面竟藏著41隻條紋動胸龜,便立即詢問兩人是否還有攜帶其他違法動物。馬坎眼看紙包不住火,竟從自己身穿的瑜珈褲子裡,掏出一條長約30公分的短吻鱷,讓在場員警也大吃一驚。

佛州魚類及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隨即展開調查。馬坎因非法持有野生動物等4項罪嫌認罪後,被判6個月緩刑及200小時的社區服務,而麥可一案則仍在審理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