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並非人人拿得到! 蘋果說明這些原因會被拒絕

▲▼Apple Card。(圖/截自蘋果官網)

▲蘋果說明,Apple Card申請遭拒絕的可能原因。(圖/截自蘋果官網)

記者陳心怡/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消息,蘋果希望盡可能讓所有人成功申請Apple Card ,但是在申請過程中,仍有人被拒絕。

蘋果指出可能被拒絕的原因,包括低信用評分、過於頻繁的信用卡申請、龐大債務和低收入、破產、逾期債務、最近被銀行關閉帳戶等等。

蘋果表示,如果被高盛集團拒絕,也無法申請Apple Card。申請時,高盛集團會進行信用查詢,這不會影響用戶的信用評分。

蘋果建議申請失敗的用戶檢查一下信用報告中的問題,就能確定被拒的原因。

對於因身份無法驗證而被拒絕的客戶,蘋果建議,例如驗證應用程式訊息是否準確,並確保ID掃描是明確未過期且姓名拼寫正確。

目前,Apple Card 僅限於收到蘋果註冊邀請的客戶,但蘋果似乎向在Apple Card頁面註冊的客戶,發出大量邀請。 Apple Card預計在未來幾週內擴大發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