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女遭陌生男「推一把」!林森北路清晨流血鬥毆 警噴辣椒水逮9人

記者趙永博、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16日清晨6時30分許發生街頭喋血鬥毆,當時一群男女酒後準備前往吃早餐,但其中一名女子卻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推了一把,雙方人馬當即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支援,並噴灑辣椒水制伏現場人等,一共逮捕6男3女,並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女遭陌生男子推一把,林森北騎樓爆發喋血鬥毆。(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雙方人馬在騎樓鬥毆,快打部隊迅速到場制伏,地面還殘樓些許紅色的辣椒水。(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警方指出,當快打部隊趕抵現場時,雙方人馬已在騎樓爆發衝突,並對著推人的男子揮拳痛毆,所幸警力迅速趕到,並以辣椒水將眾人制伏、逮捕;經初步檢視,遭逮的9人接受到輕微的皮肉傷,確切衝突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