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逼出高手!她用羊毛氈「高仿還原」乖乖悠遊卡 網讚爆:求訂

▲▼買不到乖乖悠遊卡 手巧媽怒了:自己做一個 結果讓網讚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限量逼出高手,她用羊毛氈「高仿還原」乖乖悠遊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悠遊卡公司14日首推出的「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造成民眾瘋搶,網路上還有人開出上千元的價格轉賣。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爆廢公社」感嘆,自己怎樣搶都買不到乖乖悠遊卡,最後乾脆自己動手用羊毛氈做一個。照片分享後也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狂讚原PO「真的太有才華啦。」

照片可以看見,原PO使用羊毛氈製作了一個「乖乖悠遊卡」,左上角還打出一個洞嵌入鑰匙圈,中間的繡好花紋幾乎也與「乖乖悠遊卡本尊」一模一樣,讓人不禁感嘆原PO的巧手。原PO也留言笑說,因為買不到乖乖悠遊卡,但自己又真的非常想要,所以才決定用羊毛氈做一個。

▲▼買不到乖乖悠遊卡 手巧媽怒了:自己做一個 結果讓網讚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紛紛秀出自己做的DIY吊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稱讚說,「能跟妳預約一個嘛」、「限量逼出好多高手」、「一個悠遊卡激發出好多神人的潛能」、「這個就更特殊了,別人都沒有,好棒」、「超像的,逼真,手工了不起」、「好厲害,可以求訂購一個嗎」、「這才是獨一無二,悠遊卡一堆人跟風炒價,根本沒那價值。」

此外,除了原PO用羊毛氈製作之外,網路上也出現其他類似的創作,像是有人使用迷你款的零食袋DIY做成吊飾,還有人乾脆直接買一包乖乖打洞嵌入鑰匙圈,有網友就傻眼說「天啊,這算是跟風文了嗎,一直被狂洗版」、「自己動手做的更稀有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