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來賓邀來大咖「綜藝天王」 網嗨翻:一定很精采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綜藝節目《飢餓遊戲》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主持,3人憑藉多年的主持經驗,以及5566的團隊默契,深受大票死忠觀眾支持,來賓陣容更是經常給粉絲帶來驚喜,15日公布最新的來賓名單,竟然邀來「綜藝天王」,讓網友看了直呼期待。

▲徐乃麟上《飢餓遊戲》。(圖/翻攝自Facebook/孫協志、《飢餓遊戲》)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主持《飢餓遊戲》受歡迎。(圖/翻攝自Facebook/《飢餓遊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15日在Facebook發文:「玩遊戲拼勁十足的乃哥,二度來挑戰啦!!」公布了最新的《飢餓遊戲》來賓陣容,只見大合照中,有固定班底王仁甫、許孟哲,還特地邀來「綜藝天王」徐乃麟,另外還有無尊、馬丁、范乙霏(Albee)、樓心潼、曾智希、邦妮等人。

▲徐乃麟上《飢餓遊戲》。(圖/翻攝自Facebook/孫協志、《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最新來賓陣容。(圖/翻攝自Facebook/孫協志)

而徐乃麟二度參加《飢餓遊戲》,也讓網友喊話希望可以看到曾國城一起合體,「希望可以看到城乃合體一起來」、「想看衝衝衝V.S飢餓三少!期待」、「想看乃哥跟城哥一起上飢餓」,網友也興奮直呼:「哇!!乃哥耶」、「一定很好看」、「哇看樣子會很精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