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家中驚見「拉芽抱蛋」!屋主隔天崩潰:竟然破了 蜘蛛寶寶滿地狂竄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大家都知道喇牙是益蟲,會吃掉噁心的蟑螂,不過萬一家中真的出現了數不清的喇牙,畫面真的會非常嚇人。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表示,自己老婆在家裡發現一隻抱蛋的喇牙,沒想到隔天「蛋」就破開,爬出了一堆密密麻麻的小喇牙,驚悚的畫面讓他直呼「長那麼大從來沒看過。」

▲▼昨天老婆傳才給我,今天就破蛋惹/拉芽抱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家中驚見拉芽抱蛋,屋主隔天崩潰:「竟然破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中可以看見,一個體型頗大的喇牙站在地板,肚子下方則有一顆白色的蛋(卵),另一張照片則可以看見,蛋已經從中間才撐開,一群喇牙寶寶則在旁邊爬來爬去。原PO就說「昨天老婆傳才給我,今天就破蛋惹」、「長那麼大從來沒看過,有人跟我一樣沒看過嗎,拉芽抱蛋。」

▲▼昨天老婆傳才給我,今天就破蛋惹/拉芽抱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群喇牙寶寶正在白色的蛋旁邊爬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留言,「我選擇死亡」、「我家夏天蟑螂有夠多,真羨慕」、「看到立刻腳軟吧,太可怕了」、「有一次車子雨刷有一顆,很像香菇孢,想說把它刷掉,結果整個小蜘蛛跑出來,嚇死了」、「以後家裡不會有蟑螂小強了」、「頭皮發麻」、「替蟑螂默哀。」

喇牙是「白額高腳蛛」的俗名,在台灣是最大型的室內棲息蜘蛛,不會結網,常棲息在屋頂、櫥櫃縫隙等處,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也會捕食蒼蠅、蛾等昆蟲,算是有益的節肢動物。喇牙食量不小,可連續捕食多隻蟑螂,然而白額高腳蛛難人為飼養,當家中蟑螂、蒼蠅絕跡時,白額高腳蛛為了覓食,會自然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