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反萌差!北投妹羞討拍照 郵差「尷尬一個動作」man爆 網笑炸:超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為了節能減碳,郵務車華麗轉身變成電動車!北投一名女網友透露,日前出門恰好驚見郵差先生正在送信,讓人驚奇的是,機車竟換成狗狗肉,她主動衝上前討拍照,對方二話不說,擺出專業姿勢任粉絲拍好拍滿,掀起大批網友被萌炸了。

▲Gogoro反萌差!北投妹羞討拍照 郵差「尷尬一個動作」man爆 網笑炸:超派(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郵差似乎露出尷尬表情,讓人會心一笑!(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一名女網友在《台北之北投幫》分享有趣照片,昨(15)日在公館路上看到郵差先生,看似稀鬆平常的景象,她卻驚喊「好前衛、好可愛」,仔細一看畫面,郵務車並非大家所熟悉的野狼125,取而代之的是超萌的Gogoro電動車,外觀被漆成綠色,毫無違和感,飄散一股無形的親和力。

原PO笑稱,第一次看見電動郵務車,興奮上前向郵差表明,想拍照留念,而對方也擺出專業騎車POSE,讓她拍好拍滿!照片一貼出後,瞬間萌翻一大票網友「真口愛,辛苦了」、「超派的」、「今天有看到,對眼了兩秒」、「也有gogoro警車」、「環保綠先鋒」、「這位郵差大大應該是本年度上北投幫最多次的一人」。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Gogoro反萌差!北投妹羞討拍照 郵差「尷尬一個動作」man爆 網笑炸:超派(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綠色郵務車超萌!(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正因廢氣汙染嚴重,環保愛地球人人有責,不過有網友在PTT問到,「Gogoro應該跑起來屌打大部分的機車了,但二代看起來是不是有點矮啊,而且蓄電量會不會追人追到沒電啊,有沒有警車Gogoro的八卦?」

該文章也引發網友關注,有人回應「換電池一分鐘就好,警局旁邊有站就解套」、「警用換電站再設定,固定幾顆給警用,保證警用車隨時有滿滿電力」、「如果你是愛催到時速70/80的,當然撐不到」、「狗狗肉起步超快,拚起步就行了啊」、「警局應該可以裝換電站」。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