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琴豐年祭喊到沙啞...一喝冰飲失聲「全家開靜音」:好痛苦!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林秀琴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解釋是因為最近忙於在社群直播賣保養品,加上7、8月是部落豐年祭,她需要回花蓮參與盛會,「白天會有競賽,晚上要唱歌,長老唱一句,我們要呼應,最近聲音都啞啞的,我會帶漢人朋友回去同樂。」

▲▼ 林秀琴 。(圖/翻攝自林秀琴臉書)

▲林秀琴分享豐年祭的趣事 。(圖/翻攝自林秀琴臉書)

林秀琴說因為家族在祭典太賣力,加上天氣熱,喊完馬上喝冰飲,導致喉嚨受傷,全家人的聲音都沙啞,鄰居還想說早上有看到,晚上家中有開燈,卻不見人影,「鄰居以為我整家人沒回來,殊不知家人全部啞到說不出話,連笑都沒聲音,只剩下表情,整晚靜音。」

▲▼林秀琴不久前爆出財務糾紛,和鄭女隔空交火,引起輿論熱議。(圖/取自秀琴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秀琴分享生活經驗。(圖/取自林秀琴臉書)

這幾天豔陽高照,林秀琴和族人在豔陽下聽長老致詞,她熱到妝都花了,她笑說:「我們早上8點起來聽長老訓話,可能是沒戴手錶,講得沒完沒了,我們的妝都溶掉,曬黑又鐵腿。」林秀琴說豐年祭還沒結束,現在每周都要回花蓮,她笑說:「真的很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