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見野生湯抖森「好大一包」 網友重點全歪羞喊:是遛狗還是遛⋯?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暱稱:抖森)在漫威電影宇宙《雷神索爾》(Thor)中飾演索爾的弟弟「洛基」而走紅。已經是萬千少女男神的他,私下卻相當沒有架子,常常輕便衣著就上街遛狗。不過一組最新的街拍照,讓所有粉絲都嗨了!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首映會,凱特布蘭琪、馬克魯法洛、湯姆希德斯頓。(圖/達志影像)

▲湯姆希德斯頓。(圖/達志影像)

湯姆希德斯頓最新街拍照曝光,他依舊穿著招牌的黑衣黑褲,手上牽著愛犬。不過更吸引網友目光的,是他下半身「腫」了一大包,立刻引起粉絲尖叫和討論,更有人開玩笑說:「確定他遛的狗嗎?」、「是不是有一隻蜜袋鼯藏在褲子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姆希德斯頓遛狗,網友重點全歪了。

不管亮點是什麼,能夠親眼見到男神上街,就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事實上,湯姆希德斯頓曾說過:「當人民看到我的時候,常常我訝異我這麼平凡。」

▲▼網友在地鐵遇到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在地鐵遇到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圖/翻攝自推特)

先前也有推特網友貼出兩張在地鐵上的照片,向眾人求助道:「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不是湯姆希德斯頓嗎?」由於當時湯姆希德斯頓穿著招牌的黑色T恤和長褲,讓不少粉絲笑說:「看到這身裝扮,是他沒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