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被挖戀愛證據「疑跟同劇女星交往」 女方在他生日發文:I love you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李現主演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又名《蜜汁燉魷魚》)爆紅,在戲中甜寵小女友楊紫,勾走不少觀眾的心,成為大批女粉的「七月男友」。不過,最近有網友翻閱李現以前的發文,從一些小細節中挖出端倪,懷疑他跟一起拍《河神》的女星王紫璇談戀愛,引發關注。

▲李現被網友懷疑熱戀王紫璇。(圖/翻攝自微博/李現ing、王紫璇CiCi)

▲李現被網友懷疑熱戀王紫璇。(圖/翻攝自微博/李現ing、王紫璇CiCi)

▲李現被網友懷疑熱戀王紫璇。(圖/翻攝自微博/河神系列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現、王紫璇因為合作《河神》成為好友。(圖/翻攝自微博/河神系列劇)

李現在2017年跟王紫璇合作演出《河神》,戲裡是一對歡喜冤家,戲外也成為好朋友。有網友翻看2人這幾年的PO文,發現他們常看一樣的展覽、電影,也曾經穿過疑似情侶裝,在社群網站上更是頻頻互動;王紫璇在李現生日時雖然沒特地發文祝賀,卻PO了一首歌《I love you》,也格外引網友注意。

▲李現被網友懷疑熱戀王紫璇。(圖/翻攝自微博/王紫璇CiCi)

▲王紫璇(左)、李現(中)平時關係就很好。(圖/翻攝自微博/王紫璇CiCi)

▲李現被網友懷疑熱戀王紫璇。(圖/翻攝自微博/王紫璇CiCi)

▲王紫璇在李現生日時發文附歌《I love you》。(圖/翻攝自微博/王紫璇CiCi)

對此,部分網友熱烈表示支持,稱讚「挺合適的」、「看河神時就喜歡他們」、「是真的就祝福」;但也有許多人吐槽「有互動就是男女朋友嗎」、「放過李現吧」、「網友閒得慌嗎?天天去找戀愛證據」。據《新浪娛樂》報導,李現的工作人員得知此緋聞後,直接回覆「黑人問號」表情包,後續就不再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