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粉絲一夜情、約砲女星 醜聞連環爆…黃子恆患恐慌症!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星黃子恆2018年底先被爆出與大陸女粉絲發生一夜情關係,隨後還被爆出曾向女星約砲,被拒絕後還爆粗口大罵對方,形象受到重挫,導致工作量驟減,消失在螢光幕前,近來重新回到工作崗位,日前受訪時突透露自己患上恐慌症,日前還因呼吸困難送醫,身體狀況讓人擔心。

▲▼黃子恆。(圖/翻攝自微博/黃子恆)

▲黃子恆先前被爆出負面新聞,導致形象受損。(圖/翻攝自微博/黃子恆)

黃子恆日前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近幾個月,身心健康都出現了問題,甚至一度在睡覺期間,出現呼吸困難的狀況,不得不叫救護車送急診,「這時37年來感覺最接近死亡的以此,期(之)後只好開始服用鎮定劑舒緩。」而這次瀕臨生死邊緣的經驗,也讓他非常感慨,稱與大家一樣,希望能健康快樂就好,而他也為此改變了生活方式,「我相信健康飲食,做做運動,流流汗或到郊外走走,會比藥物更有療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恆。(圖/翻攝自IG/黃子恆)

▲黃子恆發文。(圖/翻攝自IG/黃子恆)

不過黃子恆並未在發文中透露,自己患上了什麼病,直到15日他出席新劇的宣傳活動,接受採訪時才透露,自己患上了恐慌症。根據《香港01》報導,黃子恆稱自己在2、3月份時,發現自己容易頭暈,嚴重時甚至還會出現暈倒、休克的狀況,不過隔天又沒事了,所以他一直沒有去看醫生。

▲黃子恆。(圖/翻攝自IG/黃子恆)

▲黃子恆。(圖/翻攝自IG/黃子恆)

▲黃子恆在新劇中飾演為了榮華富貴,拋棄棄子的渣男「陳世美」。(圖/翻攝自IG/黃子恆)

直到近日呼吸困難送醫,黃子恆才被確診患上恐慌症,需要定期吃藥,目前正在接受治療中,雖然身體出了問題,但他還是堅持要繼續工作,「沒得工作,病情可能會更嚴重,加上工作的話可以見更多人,而且可以投入角色,忘掉一些現實中的事情,雖然是在逃避,但是也沒辦法。」他說這次患病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長期承受壓力所致,今後也會特別注意,盡力去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