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白衣老翁夜半路口徘迴讓人起毛 巡邏警超暖霸氣護送回家

▲▼ 白衣老伯半夜獨自街上徘迴,遭警攔下確認身分。(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白衣老伯半夜獨自街上徘迴。(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縣警局中埔分局三和派出所所長莊政峯、警員賴靜儀、警專實習生許原嘉,日前凌晨1時許在中埔鄉中華路與富裕路路口,發現一白衣高齡老翁獨自騎乘一台三輪腳踏車,在路口旁徘徊不前且身上完全無反光安全裝備,由於正值農曆七月當下場景讓人心裡發毛,莊姓所長霸氣直言,當警察還怕什麼妖魔鬼怪後,賴、許2員上前關心才知老翁住在附近卻因為用餐走失。

▲▼ 白衣老伯半夜獨自街上徘迴,遭警攔下確認身分。(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白衣老伯半夜獨自街上徘迴,遭警攔下確認身分。(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白衣老翁當日晚上獨自外出用餐後,突然失憶不知如何回家,更來回找尋數小時之久。莊姓所長立即利用M-Police電腦即時相片比對後,得知該名謝姓老翁戶籍在大埔鄉今年已82歲。

由於當時下雨情況危急,員警為保護謝姓老翁人身安全,立即牽扶老翁雙手,協助帶返所休息,並同時通知大埔所員警聯絡老翁家屬。

▲▼ 白衣老伯半夜獨自街上徘迴,遭警攔下確認身分。(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白衣老伯半夜外出走失。(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隨後員警得知謝翁居住於中埔鄉轄區和興村「聖天宮」附近,立即帶謝男前往其住處,謝男一見熟悉的環境後告知警方自己與妻子居住在此,老翁也交由謝翁妻子以及家人接手照顧。家屬表示12日晚上6點老翁未向家人表示要前往何處,就自行騎三輪車出門,家屬尋找一整晚,心情非常著急,眼見謝翁安全無虞,不斷感謝警方發現父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