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怡放棄留學出道遭家人反對 多年後回老家...一箱物品逼哭她!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鄭怡出道40年,在移居加拿大15年後,重拾最愛的麥克風,加盟阿爾發音樂,除了發行睽違26年最新專輯《記得》,今更公布好消息,將在11月16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TICC),舉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記得想飛」,她之所以舉辦這場演唱會,始之於年初整理老家時,發現了父親珍藏的一箱老相簿和剪報。

▲▼鄭怡。(圖/阿爾發提供)

▲鄭怡將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圖/阿爾發提供)

她當年是台大學霸,決定進入歌壇掀起家庭革命,家裡希望她安穩念完大學,還安排她出國深造,公務員父親第一個跳出來反對她唱歌,爸爸認為她成績優異且當時也已考上托福,只等著拿到畢業證書,就可出國留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親友也紛紛跳出來勸退她,但牡羊座的鄭怡,滿腔衝勁和不服輸的勇氣,主動開家庭會議表示,一年內一定交出漂亮的歌壇成績單,而她果真沒有讓大家失望,出道曲《微風往事》登上冠軍、首張個人專輯《小雨來的正是時候》更蟬聯13週歌曲排行榜冠軍。

直到今年她返台整理老家時,發現一大箱父親珍藏的舊照片,竟然全是她原本以為不見的歷史畫面,第一場參加歌唱比賽的矬照、進入歌壇的剪報等都保存極好,她才發現當年最反對自己的父親,卻也是最支持她的頭號粉絲,這份滿滿的愛和回憶珍藏了40年,讓鄭怡燃起開唱的動力,希望藉由這場有重量的演唱會,讓父親、家人和歌迷朋友都感到驕傲。購票洽年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