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9大溪追夢人鳳飛飛紀念活動 17日進入最後壓軸

▲2019大溪追夢人鳳飛飛紀念活動,即將進入最後壓軸。

▲市長鄭文燦與鳳友會及在地居民一起踩街。(圖/資料照/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八月,整個大溪都在「想念飛飛」!大溪的女兒「帽子歌后」鳳飛飛逝世7周年,8月20日是她的冥誕,為紀念鳳飛飛,由桃園大嵙崁文教基金會主辦的「2019大溪追夢人鳳飛飛紀念活動」,17日進入最後壓軸。當天下午有想念飛飛座談會、踩街以及大溪人追夢之夜想念飛飛紀念音樂會等活動,歡迎各地鳳迷來大溪一起想念飛飛。

主辦單位指出,17日下午3點半到5點,在大溪區文化會館舉行「彩虹的夢-想念飛飛座談會」,由名主播黃鵬仁主持,邀請到資深音樂製作人呂子厚、丁曉雯,資深音樂創作者李坤城、還有重量級的電視製作人游國謙老師,齊聚一堂一起回顧懷念鳳飛飛的音樂與音樂故事。▲2019大溪追夢人鳳飛飛紀念活動,即將進入最後壓軸。

▲鳳迷模仿鳳飛飛唱著鳳飛飛的歌曲。(圖/資料照/市府提供)

接著有鳳友會及在地10多個團體約300多人,將在座談會結束後和市長鄭文燦一起踩街,由大溪中央路三角公園出發,歌迷及鳳友會及居民,帶著懷念鳳飛飛帽子飾品及海報,在旗隊引領下進行市區的踩街遊行。▲2019大溪追夢人鳳飛飛紀念活動,即將進入最後壓軸。

▲「想念飛飛」踩街活動。(圖/資料照/市府提供)

晚間的紀念音樂會有:大溪鳳姐歌友聯誼會、至善高中舞蹈表演、飛越大溪新住民合唱團、大溪國小合唱團、藍光合唱團、桃園市立國樂團、台大烏克麗麗、B-MAX馬克筆 人聲樂團等本外地共八個團體演出,熱鬧中有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